If your browser supports Refresh, you'll be transported to our ahaoreporter.com in 5 seconds, otherwise, select the link manually. Thank you

ahaotraveler: 宝宝去旅行5 窝心大出血

Monday, June 19, 2006

宝宝去旅行5 窝心大出血

当台湾媒体对他们的第一家庭弊案,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,我到了举世闻名的SOGO去逛了一逛。

在买了一些大人的东西后,我自然而然的就会到玩具部去走走。这里的百货公司,玩具部都有试玩的。(不像一些地方,将玩具封到紧紧,好像是怕玩具感染到病菌似的)

哈哈哈,阿婧找到了她的乐园!

我决定将SOGO和第一天的新光三越经历放在一起写。这两件事情,同样的都让我产生了一些想法。

阿婧这次旅行开始的几天,有点伤风,不过还是相当好动。我要说,大人在这次行程中是很累的,看到孩子能够静静的坐下来,真的不可多得。所以我对百货公司玩具部的试玩,心存感激。

话说在新光三越,当我抱着孩子,看到陈列架上,价格不便宜的玩具,心里就不曾打算要买下来。售货小姐看到我要走开,就要说话了。我原来以为她会说“谢谢光临”之类的客套话,但是她接下来的举动,让我毕生难忘。

她叫了一句:“啊,小朋友流鼻涕了!”
然后就找出tissue,要替阿婧擦鼻涕!

不好意思的我,马上接过来,谢谢她的用心。(太太在童装部选了一些衣服,我不假思索的,全部都买下来)

好窝心哦!我花这样的钱,真甘愿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在SOGO,也因为有了试玩让阿婧静下来,我这个老爸才有机会仔细四处看。这里玩具部和新加坡很不一样,第一个印象就是:在这里,木制的,传统的,益智的玩具很多。(绝大多数的玩具,在付账时,都不需要去担心,你是不是还要买电池来操作)

我在playmobil(在新加坡几乎是绝迹了)玩具的附近,不起眼的角落,挖出来一个钢片琴

在新加坡类似这样的glockenspiels,很多都是似是而非的,不是音不准,就是音域不广,来来去去那四五个键。

不假思索马上就决定买下来。因为,它一个钢片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