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your browser supports Refresh, you'll be transported to our ahaoreporter.com in 5 seconds, otherwise, select the link manually. Thank you

ahaotraveler: 秋末的东京1 Tokyo Game Show

Friday, September 22, 2006

秋末的东京1 Tokyo Game Show

坐了一夜的飞机,早上7点多到了成田机场.和washi讨论了一下,觉得到旅馆路程太远,不如就直接到会场去好了。 几经辛苦的等盖护照问路搭车排队换记者证,我们踏入了亚洲最大的展览会场。

SEGA的展区就在入口地方,除了看到熟悉的SONIC,另一个令人鼓舞的就是我看到了任天堂的Wii。

两名热带水果服美少女示范怎样玩Wii的游戏,怎么去用感应摇杆来打棒球。

很酷的创意!我的下一台主机,又多了一个选择。

熟悉最终幻想,Final Fantasy的人应该不会对照片中的这只Choccobo感到陌生。虽然在东京有语言障碍,不过有意思的是,大家围着Chocco拍照片的时候,感觉都是一样的。

这只可爱的黄色家伙,除了是FF整20年来不可或缺的配角,现在还有属于Chocco的GAME呢!

我看到它出现,就赶紧让Washi追上去拍摄,而我也紧跟在旁边(如果说有一种绒毛玩具会让我觉得窝心,我想就是Chocco了)。

今天在会场的拍摄不简单,除了要搞清楚状况,还要拿捏节奏,控制接下来2天的展览,拍摄的进度。

我们的午餐,在会场的临时摊位草草解决。很难想象,说是草草,一碟没有肉没有菜的日本咖哩,竟然要价900日元!回到新加坡,我可以吃两顿麦当劳value meal了!

我见识了东京的物价。

拖着行李进行拍摄是很累人的,我身上背着的Laptop袋子,开始告诉肩膀说,要休息了。

东京秋末的天色暗得很快,搭上火车抵达酒店,还没有到6点钟,已经夜幕低垂了。

和Washi决定到酒店附近的购物中心去吃晚餐。台场,就在东京湾,遥望你可以看到彩虹桥,照片中间一个红色的的柱子,就是东京铁塔了。

别问我自由女神是怎么回事,我也不知道东京为什么会有自由女神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